2011年7月23日星期六

7月23日

昨天放学开了八分组的检讨会议,我本身要检讨的东西应该很多,但是我想到的只有8项。昨天,汶铨讲了很多,我感触良多,也觉得很惭愧。学会给了一个这样的职位给我,我却没有去做好。自己对学会越来越不积极,也没有给自己的组员一个好的榜样。今天的台湾分享会,我得知我的一个新生组员要退团,我觉得自己真的很失败,没有使团员会有想留在团的感觉,没有尽责。

就要考试了,订了一堆的目标却没有实行,跟我一起定目标的朋友都开始实行了,我在干什么余晓慧,你在干嘛?发疯了吗?等运到?还是嫌时间多?自己都答不出来吗?要拿full As的好高鹜远呢?会想不会做?呵呵。。

做什么事情都好,永远,我的问题就是自己的不坚持。今年,都考试班了,可以有例外,学好什么叫持之以恒,在学会学好什么叫办事效率,责任感吗?我就是不会打破框框。可以有明显好转的突变吗?无论是成绩,对每件事的态度和为了要达到目标做出的努力。没有任何人可以给到我答案,除了我自己。

要专心备考了。这是我十月前的最后一篇post。希望我提到的问题自己能一一在十月后解决。希望这个希望不是另一个的‘好高骛远’。

1 条评论:

  1. 最后一个post了??我会很不舍得咯。。
    加油!不会是另一个好高鹜远。。:)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