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14日星期四

7月13日

今天心情超不好。也不是因为学业。就是给了自己太大压力,喘不过气来,就快窒息了。今天上课的时候,因为很累,在呈半睡半醒的状态下,完全没有把课听进去。结果就是我的心情在那天变得暴躁。结果乱找人发泄,真的很抱歉!因为我的私人情绪找别人乱发泄。

一方面,我自己看不开的事情太多了。如果不知道的话还好,现在,某些事情知道了,很不是滋味。这些额外事情也是我压力的另一个源头。这根本就是我在给自己找麻烦嘛!

闭上眼睛,想微微放松,很自然的,一闭上眼睛就马上有另外的事情浮现。可能有些夸张,但是,就是有点累。担心的事情太多,努力解除担心的举动太少。希望八月的一系列考试可以顺利通过,可以达到自己高要求的成绩。希望我的‘好高骛远’可以实现。

这一年,很忙。。这一场战,恐怕很难得到胜利。面对自己对自己的要求,感觉很疲惫。。

2 条评论:

  1. 加油啊宝贝。。你可以的,记得有事情要说出来!一直会有双耳朵和肩膀在这里等你的。。:)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