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6日星期六

8月6日

本来是想不要再开电脑了,直到考试后。但是忍不住了。其实在那天,我就已经忍不住了。。好想发泄!把我的情绪发泄出来!我,真的要傻了。当东西正式宣布出来,我当场愣住了,傻愣了,目瞪口呆的。最后一点所存的希望都。。破碎了,心死了。立刻,我已经在反思,我到底那里做错了?你要这样对待我?是我的错吗?真的吗?错得你连通知都带过,不让我有心理准备的,直接承受那个残酷的事实?

你知道吗?就是你,让一向坚强的我,一再哭泣;就是你,让一向自我感觉良好的我,变得自卑;就是你,让一向开朗的我时常沉郁;就是你,让我觉得自己是那么的无能,一事无成!我,到底做错了什么?对你的态度出了问题?这是你特意给我的惩罚?那恭喜你,你的目的达到了。这无疑是对我来说最坏的惩罚。。已经不想再说什么,不想特意做出最后的挣扎。。你让我明白,付出的努力最终是不会有回报的。是就是,不是就不是。要得到什么,就等吧,总有一天,目光会转移到你身上。

不知道那天是怎么过的。只知道很down,都表现在脸上了。过后几天,神经敏感的我终于又因为自己的敏感而失落。别人看我的眼神,好像有异样了。对我,好像不理不睬了。我,好像有忧郁症了。

今天,感到心酸。我在别人心里,给的就是这么一个坏印象?没大没小?好辛苦!很难受!可是我要向哪里倾诉?倾诉我的难受?我一直努力维持的东西,那么容易的就得到了否定了吗?一句话,我的心情跌落谷底。原来的期待,无影无踪。我今天,是应不应该来呢?决定错了吗?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要学习的,可能就是掩饰了。随时随地,戴上微笑面具。时常把情绪摆在脸上,让人看见了,不就是等着看笑话吗?这几天在我身边的人,都很辛苦吧?被我的情绪波及了。抱歉。

Painting is just another way of keeping a diary------Pablo Picasso
这句话的相反,看我的blog,能想象到的一幅画,可能就是一幅全部红色的画了吧?被打叉填满的红色。。


做人要经得起谎言,受得起敷衍,
忍得住欺骗,忘得了承诺,放得下一切,
经得了打击,过得了沉沦,
然后用笑来伪装掉下的眼泪。
越是忍住泪水,越会变成幸福的良药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