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10日星期二

1月9日

心情很糟‥真的很糟!刚开学,数学课,新老师传授着联系着之前教过知识的新的概念。第一堂课,勉强得消化老师教的东西。第二堂课,老师讲的东西已经开始不能了解。我想!我想!我拼命地想!!脑细胞慢速度地连接,怎么绞尽脑汁都好,脑的绉褶就是少得可怜。

  隔一个座位的家荣曰:“我终于会了!”而我呢?可笑得皱着眉头坐在一旁,还搞不清楚到底是怎么一回事。

  就这一件事情,一整天的心情就这么轻易地,被影响。那么简单的第一章罢了,我已经觉得困难。接下来,我该怎么过?我该转科吗?转科?那做医生的志愿是否该放弃?该做下的决定,是什么…仿佛已经迷失自己…我现在要的到底是什么?

  余晓慧,你在哪里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